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保险连续3年成老百姓投资首选,未来人人离不开保险

买保险意愿最强的是年收入3-5万的家庭,其次是年收入1-3万和5-8万家庭!从省份看,全国买保险意愿最强的分别是:重庆、江西,明显高于其他省份。

2018-12-27

工伤意外险的赔偿方式和赔偿流程

工伤保险赔偿范围往往是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定,小编依据伤残程度加以分类,来看看工伤保险赔偿范围怎么定。

2018-12-21

平安2019开门红财富金瑞怎么样?多少钱?(附费率表+案例)

平安财富金瑞年金保险计划,有生存年金固定收益,还能万能账户二次增值,虽然年金险是15年满期,但万能账户可以终身持有,根据不同年龄层次规划不同的需求,用可控...

2018-12-20

旅游意外险你买对了吗,投保旅游意外险四大基本原则

大家在投保旅游意外险时,应了解自身的需求。比方说,如果游客行程安排中包括高风险运动,如滑雪、漂流等,就要选择对这些高风险项目进行保障的旅游意外险;如果游...

2018-12-19

防癌险种类有哪些,防癌险有没有必要买

购买防癌保险一定要有长远的眼光,趁着健康年轻时购买。癌症不是年老时才有的病,各种年龄段都有,越早购买防癌保险价格更便宜,同样的保费可以获得更高的保障水平...

2018-12-07

去银行买保险,会不会被套路,去银行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

我们要明白,买保险,一方面要了解自己,另一方面就是了解要买的保险。了解自己,就是知道自己面临什么风险、能拿多少钱来购买保险;了解产品,就是要看这款产品的...

2018-12-06

商业医疗保险的种类和投保方式,A商业医疗保险怎么买

随着互联网的发展,国内出现一批在线投保比价平台。消费者只要乐意,就可以在网上查到险种的基本内容,例如承保范围、保障金额、保费、时效等等。轻松填写一些基本...

2018-11-29

车损险有什么用,车损险怎么买最划算

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事故,造成保险车辆受损,保险公司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予赔偿。

2018-10-25

购买境外旅游保险注意事项,境外旅游险怎么选

水土不服,相信很多人都感受过,在国外的水土不服的可能性会更大哦,那就意味着生病的可能性会变大,因此应当首先考虑医疗险。

2018-10-23

投保建议,想买保险又不知道怎么买的来看看

我们购买保险之前要有这样的意识:保险作为风险保障,保额应当覆盖风险发生时的经济损失。

2018-10-1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